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落地7.8扶贫赠险项目为60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保险

时间:2020/9/1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2020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全司员工、营销员、客户积极参与,总捐赠步数达到扶贫项目认领标准,太平洋人寿总公司成功认领保险扶贫捐赠项目。其中,新疆分公司发动全司内外勤、客户和三个“访惠聚”驻村点村民1100余人,共捐赠步数6100余万步。
  
  在总公司成功认领保险扶贫捐赠项目后,新疆分公司积极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争取该项目在“访惠聚”驻村点的落地执行,最终获批向莎车县阿热勒乡萨万拉村和巴依都维村60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为期一年、总保额为602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残)保险保障,为两村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本次捐赠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中特别约定,在本保险合同有效期内扩展承担被保险人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及残疾责任。目前,该项目已成功承保。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自2018年2月向喀什地区莎车县萨万拉村和巴依都维村两个深度贫困村派遣第一书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通过成立卫星工厂引进企业资金、设立创业市场鼓励先富带动整体、成立畜牧养殖合作社解决村民就业、整治村容村貌发展庭院经济促进村民增收等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投入专项资金保障项目实施并产生效益。目前,巴依都维村已成为莎车县脱贫攻坚示范点,年度累计接待各级领导和其他县市单位观摩学习40余次。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 2013 年启动以来,通过全行业持续的努力,活动获得了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成为了普及金融保险理念知识、提升公众保险意识、倾听公众心声和需求的重要平台,是加强保险文化内涵建设、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的有效手段,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有力工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