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召开9 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9/18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15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召开9月 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和党委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四个专题的内容。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日常学习的重要读本,做到学深、悟透,真懂、真用,以强有力的思想武器武装和指导实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大众提供更好的保险 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公司党委书记胡自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分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不仅要参加中心组和党支部的学习,还要切实加强个人自学,要深入思考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指导工作实践的能量源泉,要将讲话的精髓要义转化为扎实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三是要深刻 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质内涵,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做到学思用统一、知信行合一,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公司“二 次腾飞”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