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为幼儿园及村委会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9/22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为沙雅县海楼镇达坂库木村幼儿园和村委会捐赠了一批儿童娱乐设施、条桌、折椅等物品,总价值1.86万元。
  
  沙雅县海楼镇达坂库木村幼儿园有58个孩子,拥有一间室内幼儿娱乐活动室一直是老师和孩子们的愿望,但是因为资金有限,一直都没能实现。阿克苏中支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筹备,为孩子们购买了这批儿童娱乐设施,帮助他们实现愿望。幼儿园园长吾尔古丽说:“新华人寿阿克苏中支为我们捐赠了滑梯、桌子等教学设备,我们特别的感谢他们,小朋友也特别的开心,我们教职工会好好珍惜这些教学设备,不断努力工作,为我们的幼教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达坂库木村村委会会议室的桌椅数量少且特别破旧,由于条件限制,开会的时候,村民们都是站着开会,阿克苏中支捐赠的这批桌椅较好的改善了会议室的条件,解决了村委会的实际困难。村委会副主任孙强说:“我们将充分利用新华保险阿克苏中支捐赠的办公设备,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美观大方的村级阵地,更好服务于村民”。
  
  公益行动源于心始于行,阿克苏中支将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更多公益活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