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9/25     来源: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     作者: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

  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公司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利用邮件群发、内勤早会等方式向全体内勤员工宣传网络安全周活动。每天滚动播放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预防网络诈骗的小知识及其他网络安全相关信息,在最大范围向全体内外勤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库尔勒中支所有内勤还通过知鸟APP参加了“信息之火,安全之芯”2020集团信息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了受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一道防线,在增强公司员工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库尔勒中支将继续倡导全员关注网络安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