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库尔勒中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9/25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斗争决策部署,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防涉黑涉恶势力扩散至保险行业,妥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太平人寿库尔勒中支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库尔勒中支通过开展日常监测,持续做好人员准入与管控;做好月度排查,及时清扫涉黑涉恶线索;持续开展全覆盖扫黑除恶培训及宣传。
  
  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优势,在例会持续不断学习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播放宣传视频,在重点区域和职场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横幅、海报等,并制作易企秀等,在朋友圈进行转发,加强宣传力度,做到有针对性的宣传,持续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的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提升员工基础知识水平,库尔勒中支在9月16号组织全体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测试采用线上考试,参加考试员工共40名,参考率、通过率均达到100%。
  
  太平人寿库尔勒中支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与责任落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格局,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开展集中排查、滚动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全力以赴地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