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表彰105名抗疫先锋和突出贡献员工

时间:2020/9/27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对在疫情期间承担志愿者工作的58名员工和坚守岗位有突出贡献的47名员工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奖品。
  
  新冠肺炎疫情反扑以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严格执行政府、社区防疫抗疫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新疆分公司7月20日线上启动“争做防疫志愿者,共筑防疫新长城”志愿者动员活动后,全司员工坚持居家办公,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部分员工积极报名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抗疫工作,勇当支援先锋,在特殊时期以自身行动丰富了太平洋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内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褒奖。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广汇燃气险项目新增1.3万优质客户保费突破百万元
  
  自今年5月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独家中标新疆广汇液化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汇燃气)燃气保险项目以来,分公司团险条线坚持贯彻“效益为先 兼顾规模”的经营思路,把燃气险项目定位为公司效益产品,依靠公司良好的口碑、全面的服务保障能力和领先的技术设备支持,项目进展取得突破性成果。截止9月23日,该项目已新增优质客户13799人,累计保费突破百万大关,真正实现小保费助力业务大发展的项目构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