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携手新疆农业大学共筑“校园生命工程”

时间:2020/9/30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

  9月28日,新疆农业大学2020-2023年四个年度新生学平险项目公开招标,人保财险乌鲁木齐支公司以总分第一名中标成为项目的承保方。
  
  新疆农业大学每年入学新生6290人,一年保费124.25万元,四个年度25160名新生,合计保费497万元。
  
  此次,乌鲁木齐支公司联合意外健康险事业部精心准备,凭借全面的服务保障设计,在标书制作上充分利用多年的承保数据,挖掘服务亮点,打破学平险“一年一承保”模式,以“一次承保四年享受保障”的优势在竞标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前期,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乌鲁木齐支公司经理吴卫东对该项目的成功签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借助在此次承保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在健全校园风险管理、保障学生安全中发挥保险公司应尽的责任,共筑“校园生命工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