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机构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银保监分局培训

时间:2020/9/30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9月29日,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讲座。辖内各保险银行机构党支部书记和银保监分局领导机关、保险(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接受专家辅导。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新疆“天山英才工程”培养人选、博州党校高级资深讲师闵香作专题辅导。讲座中,闵老师结合博州金融企业发展的现状,围绕新形势下银行保险业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及各级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从“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费收缴及使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使每一位参训人员对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规范的标准、要求和方法有了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强化了各位书记抓党建、做党务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与此同时,闵老师对中共中央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无论是理论性、指导性,还是针对性、实操性,都很切合企业发展的实际,让人有耳目一新、茅塞顿开的感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由分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刘毅主持。她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尤其是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重视抓好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成果的转化,抓党务、带队伍、促业务,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银行保险企业的党建能力和服务水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