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开展“诚信经营、规范展业”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9/30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开展了以“诚信经营,规范展业”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合规宣导的内容主要涉及某地银保监局对发生同业诋毁事件的保险公司采取的措施、中国银保监局对保险从业人员的监管办法规定、诋毁同业的警示案例,合规提示等方面。在保险行业的经营中,“诚信经营,严禁诋毁同业及违规招募”的宗旨是永远不变的,诚信是经营的核心,企业只有合规才能持续发展。健全的合规管理机制,成熟的合规文化,是保险企业的基础和核心。
  
  合规宣导、诚信经营、规范展业是金融公司的立足点,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将持续开展相关内容的学习,提高展业人员识别风险的能力以及业务素质和规范性,诚信经营,合规展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