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9     来源: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29日,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机构建立、工作机制、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要点等进行宣导。中国人寿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磊就加强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解决意识问题,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加快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二是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为保证,积极推进组织生活制度落实,通过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是各级纪委认真履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和查处的问题,从严、从快处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