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2020年度“安责险”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6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高巴州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范能力,10月15日,巴州地区召开2020年“安责险”工作推进会。巴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张堃、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巴州地区经营安责险业务的会员公司代表列席参会,会议由巴州应急管理局李建红主持。
  
  会上,李建红通报了2020年全州安责险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就目前安责险的开展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交流。巴州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李保江对全州安责险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从全局着眼理清工作思路;二是要摆正工作位置,从宏观层面理顺工作关系;三是要加强科学统筹,从落实层面改进工作方法;四是要督促保险公司做好服务工作,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和落实情况。
  
  秘书长于杰在会议期间表示下一阶段,协会将进一步督促各会员公司积极发挥保险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作用,重点突出安责险的事前预防功能,提供符合规范的事故预防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和技术防范水平,开展与生产安全事故相适应的事故理赔,切实保障投保单位及有关人员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巴州贡献保险业应有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