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驻阿热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扶贫日专项活动

时间:2020/10/19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落实分公司扶贫日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扶贫脱贫慰问活动,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驻阿热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开展了扶贫专项活动。
  
  阿热吐格曼驻村工作队向包联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贫困户家人一起清扫道路,打扫庭院,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秋季取暖防火等安全知识,确保平安过冬,组织贫困户儿童做有趣的游戏,并发放学习用品和书籍。


  工作队通过精准脱贫、惠民政策的讲解,以新旧变化对比,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注重人居环境改变,破除陈旧陋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党的好政策和工作队的帮助带动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展经济、发家致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