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总经理陈艳国与工商银行新疆分行领导共叙情谊 共谋发展

时间:2020/10/21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10月20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艳国拜会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王睿、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铂,共谋业务发展。
  
  陈艳国表示,人保财险与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合作十分默契。多年来,通过政府搭台、市场运作双方在代理业务收费、基金业务、电子商务、银行卡业务等其他业务中都有合作,在“警保联动”服务平台上,更是实现了交管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方便快捷,为乌鲁木齐市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举措。双方都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因此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能够加强沟通联系,深度合作,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王睿表示,人保财险和工商银行一直以来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两家国有企业都有着“服务人民”的使命,深度合作对于深入拓展新兴业务、创新合作模式、探索汽车金融领域、实现双方互利互赢意义重大,希望通过“金融+保险”模式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加便利、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乌鲁木齐支公司经理吴卫东陪同拜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