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优秀清廉金融文化作品”火热评选中

时间:2020/10/27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优秀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以来,辖区内各会员公司积极响应,推选出25组优秀的书画摄影作品,现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火热大众评选中。
  
  本次活动推选出的优秀作品均结合了“清廉文化”工作实际,充分展现了保险行业及各公司的良好精神风貌,作品涉及范围广泛,其中包括硬笔、软笔书法、水墨画、剪纸、摄影、征文等形式。对于本次活动评选,巴州保险行业协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上报作品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在对全部作品进行初选之后,利用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公众号进行推送和评选。评选投票时间定为10月21日至10月28日0点。自投票通道开启6小时以来,得到了参选单位和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关注,截止21日下午18点已有2000余人次阅读并参与投票。
  
  此次活动各保险机构以文化作品为主要载体,不断丰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内涵,着力打造蕴含巴州特色的清廉金融文化品牌,营造廉洁文明、干净干事的发展环境,将清廉文化渗透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引导全行业树立崇廉拒腐的清廉金融文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