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0/2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举办银行保险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辖内各保险银行机构入党积极分子和银保监分局机关领导、保险(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是根据年度工作要求、行业发展需要和近期工作计划安排和组织实施的。在充分调查、摸底和研究的基础上,专门邀请新疆“天山英才工程”培养人选、博州党校高级资深讲师闵香作专题辅导。讲座中,闵老师从党史、党员发展流程讲起,对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了生动的专题辅导,增强了与会人员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闵老师还从“党章内涵及其发展史”、“十九大党章主要内容及重要修改”、“贯彻落实十九大党章新精神”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颁发的新党章进行详细解读,无论是思想性、理论性,还是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切合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和党建工作的需求。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时机选得好、内容设得好、老师教得好,辅导重点突出,授课亮点纷呈,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思想作风的锤炼,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