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11/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16家会员公司合规、销售部门负责人召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推进会,通报情况、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推动工作。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疆保险行业协会下发的文件和召开的会议精神,对活动《方案》明确的“万人签名、知识测评、教育培训、诚信档案”等四个模块内容进行了重新解读;随后,借助新疆保险信息管理系统实时调取了各机构的活动数据,现场通报和讲评了各机构的活动情况,对一些机构在活动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答。与此同时,会议还听取了各机构的工作建议和打算,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达成了共识。
  
  针对目前活动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把此项工作当作硬指标、硬任务来对待、去完成,不打折扣、不讲价钱;二是工作再加强,一如既往、一鼓作气,不达目的绝不罢休;三是措施再精准,把“应签尽签、一人不漏”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机构的每一个营业部、营业组及每个人,及时督导、及时通报,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辖区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和努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