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3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10月29日,人保财险和田地区分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昆玉市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张越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副师长王显车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


  张越表示,全疆上下坚决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加快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重点任务,促进兵团社会稳定、服务保障民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兵团十四师与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兵团十四师与人保财险和田地区分公司的合作迈入一个崭新阶段。今后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要从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民生工作创新等多方面、全角度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兵团发展。针对兵团经济社会和改革发展特色,全力以赴提供保险支持和服务,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王显车表示,感谢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兵团十四师发展的支持。在兵团各级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之际,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与兵团十四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具体行动,是支持兵团十四师履行职责使命、壮大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能够不断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优势,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兵团十四师发展。兵团十四师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在兵团十四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签约仪式后,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与兵团十四师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保险业务、投融资、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确保合作协议的有效落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