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地区张开保险保障网——永安财险和田中支保险业创新扶贫之路

时间:2020/11/6     来源: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 永安财险和田中支向驻村点洛浦县恰尔巴格乡巴格艾日克村100名贫困户赠送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提供550万元的保险保障。目前,永安财险和田中支累计为该村311名贫困户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提供保险保障1710.5万元。
  
  据了解,洛浦县恰尔巴格乡巴格艾日克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较多,因病致贫现象较为突出,但贫困群众基本无力购买保险。从2014年开始永安财险和田中支对贫困地区开展精准定点帮扶,为贫困地区量身打造“保险保障网”。
  
  拿到保单的一位贫困户高兴地说:“如果有保险,我们这些贫困户家庭就不至于在意外受伤时,因住院医疗或者失去家庭顶梁柱后一下子陷入贫困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