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暖寒冬 爱暖人心 新华人寿天山支公司开展爱心捐衣公益活动

时间:2020/11/9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致力慈善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热心公益的良好品牌形象,新华人寿乌鲁木齐中支天山支公司经理于强和主任王巧霞组织团队开展“衣暖寒冬 爱暖人心”的主题公益活动,为新疆多个贫困地区的村民们捐赠冬衣。
  
  近日,捐赠的御寒物品分三个线路送达至困难群众手中,两位伙伴自己开车前往奎屯市124团,为贫困群众捐赠了60套全新冬季棉服。同时,通过快递的方式,为喀什地区岳普湖县岳普湖镇艾吾再力库木村和岳普湖县色也克乡阿克提坎村各捐赠全新棉服200件。
  
  在新疆疫情新冠疫情再次袭来的困难情境下, 他们积极克服、坚定公益之路,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就完成了整理分拣、分类装袋、打包登记等一系列工作,在寒冬里传递温情与爱。路遥远,心无距,爱在新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