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业召开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

时间:2020/11/18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巴州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加强与各保险机构办公室主任之间的日常工作联系,11月17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联席会议。辖内21家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综合部副主任刘禹含主持。
  
  会议期间,重点解读了《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办法》,简要通报了2020年《巴州保险信息》及“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的稿件及信息报送和刊登情况。在充分肯定当前我州保险宣传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分析了当前保险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再次强调了做好新时期新阶段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与会代表们就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协会秘书长于杰在会议中强调,各会员单位要在巴州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牢牢把握改革正确导向,重点聚焦行业突出热点问题,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以思想转变为抓手,强化宣传工作力度;二是以严格把关为抓手,守住宣传工作尺度;三是以持续创新为抓手,拓展宣传工作维度;四是以能力提升为抓手,提升宣传工作高度。通过不断优化创新巴州保险业宣传工作载体和途径,更好地反映巴州保险行业朝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过程中的奋斗实践,为推动全行业迈上高质量发展平台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舆论支持。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