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恒守诚信·大爱保障”7·8保险扶贫项目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0/11/19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11月16—17日,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在洛浦县山普鲁镇依勒达木村、恰尔巴格乡红旗村和巴格艾日克村开展了“恒守诚信·大爱保障”7·8保险扶贫项目进农村活动。和田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总经理张越,和田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贺菊及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参加捐赠仪式。张越、赵贺菊将恒大人寿保险公司认领的7·8保险扶贫项目——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分别赠送给依勒达木村、红旗村、巴格艾日克村的981名贫困村民,合计保险金额9810万元。


  
  

  张越指出,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脱贫帮扶是保险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各方参与才能形成合力。和田保险行业协会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全面贯彻新疆银保监局、和田银保监分局,对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既从自身做起,又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从和田地区实际出发,真抓实干助力脱贫攻坚,将7·8保险扶贫项目送到真正有需要的贫困村民手中,向社会展示了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保险行业形象。
  
  此次活动,得到乡镇、村委会基层政府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洛浦县政协副主席、山普鲁镇镇长阿迪力麦麦提明向协会赠送了“精准扶贫送保险 外出务工有保障”的锦旗。依勒达木村第一书记吾麦尔江说:“村里有300多名农民常年外出务工,有了这份保险保障,我们更放心了。谢谢保险协会为我们送来保险保障,谢谢恒大人寿保险公司的无私奉献。我们一定会带领全体村民勤劳致富奔小康,为实现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各村活动现场,赵贺菊宣导了保险合同中保险责任和除外责任及理赔须知等重要内容。她表示,为困难村民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将有效防止因意外事故致贫返贫现象的发生。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和田保险行业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扶贫举措,精准扶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