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组织召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系列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0/11/1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增强巴州保险销售人员的合规意识,加强巴州保险行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各会员公司召开“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系列活动推进会。
  
  会上,巴州协会刘禹含对当前各会员公司“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讲评,同时明确要求对于签署覆盖率低于50%的三家机构要及时查找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相关责任,会后第一时间提高签署率。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巴州保险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解决诚信缺失问题,为“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活动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巴州诚信保险人”建设增光添彩。
  
  秘书长于杰表示,建立和完善保险诚信体系的重要性,就是要按照诚实守信的原则,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保险当事人行为诚信程度进行评价,更是推动全州保险业诚信建设的手段,目的还是要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和质量,各会员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对加快现代保险服务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推进我州保险业信用体系建设纳入整体工作布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专人跟进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此次全疆“万人签名 合规承诺”签约活动在巴州地区的有效落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