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手拉手 金融知识进万家——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青河县支公司帮扶慰问及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提高农牧区扶贫帮困户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近日,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青河县支公司与青河邮储银行组成慰问及宣讲小组,前往共同帮扶村青河县阿克达拉镇创业社区开展帮扶慰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会议一开始,阿克达拉镇书记介绍了开展此次帮扶慰问和金融知识讲座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也做了介绍。
  
  随后,青河县支公司业务经理加米拉详细讲解了人身意外、重疾等保险知识以及人寿保险理赔流程,让农牧民们对保险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消除了对保险的误区。
  
  宣讲会过后,中国人寿宣讲组还慰问了阿克达拉创业社区及困难居民,在为结对帮扶困难居民们赠送物资的时候,一张张温暖的笑脸,一个个殷切的眼神,一句句亲切的问候,犹如寒冬腊月的一缕阳光,融化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扶贫无小事,扶贫先扶智。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慰问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中国人寿阿勒泰分公司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帮助了困难家庭、困难群众。同时,为群众播撒了金融知识的“及时雨”,提升了村民的金融知识水平,为帮扶村脱贫攻坚注入了新活力。国寿人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国企扶贫帮扶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下一步的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