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和您一起“大手牵小手,健康过寒冬”

时间:2020/11/25     来源: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22日,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在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开展了公司第六届“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系列活动之“健康过寒冬”公益直播。在“小雪”时节,通过寓教于乐的线上直播活动,为社会公众讲解冬季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并宣传公司的公益大爱,社会责任。


  上午12时,直播正式开始,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孔德森同志做客直播间,并邀请了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专家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体训大队体能康复师一起就怎样正确佩戴口罩?什么食物适合冬季养生服用?如何进行个人呼吸道疾病预防尤其是少年儿童呼吸道疾病预防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分享讨论,直播过程干货满满。同时,孔德森还向网友们介绍了中华联合财险“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品牌公益活动的开展情况,现场给网友们介绍了“健康魔法盒”的作用,讲述了公司在助力新疆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实事、好事,例如公司包销贫困村红枣、给贫困户、边缘户发放鸡苗再收购销售等举措……网友们互动积极,有给公司点赞的、有对直播内容进行积极提问和评论的,在活动中,我们还送出了健康魔法盒、短期意外险等互动奖品,将直播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直播借由新疆报业集团资源,在石榴云、天山网、城市网络电视台、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现场云、新浪微博、ZAKER、触电新闻、今日头条、正观新闻、YY直播、抖音等12个国内重点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截止目前,已有超过70万/次网友观看了直播或回放。其中,主要针对疆内用户的天山网门户、石榴云APP播放量近40万人/次,各大直播平台互动评价均很高,活动效果良好。
  
  关爱儿童身体健康从自身做起,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将继续“大手牵小手,安全共‘童’行”品牌公益活动延续下去,为更多的儿童普及身心健康知识,为每一朵祖国花朵茁壮成长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