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守住合规底线 规范销售行为

时间:2020/11/2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平安人寿昌吉中支业务团队销售行为,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开门红业务节奏发展,昌吉中支销售管理室主任下深入二元网点,开展为期一周的合规督导工作。
  
  开门红是发展业绩的高峰期,也是保险代理人销售行为出现风险的高峰期,关注业务团队的品质管理至关重要。通过参加营业部早会,可以充分了解业务团队的经营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进行系统培训,积极整改。
  
  合规督导除了合规理念的宣导,还要开展自查工作,对代理人的手机自媒体检查、对营业部经理的办公室、内勤办公区、库房等检查,排查不合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销毁,确保公司环境氛围的合规。
  
  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坚持以合规为底线,严格规范业务员销售行为,通过不断的自查、合规督导工作,有效防控经营风险,助力公司平稳健康的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