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保险,家庭幸福的保护伞

时间:2020/11/26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我们应该感谢与保险代理人相识的缘分,别拒绝他们反复的打扰……”王女士说道。2016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女士认识了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的保险代理人小李,由于保费不便宜王女士犹豫了很久,慎重考虑产品的优势、未来风险等原因后,王女士最终为爱人投保了平安福产品,附加平安福重疾、豁免险种以及医疗险,其中重疾保险金额15万元。
  
  今年4月,王女士爱人在内地探亲时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治疗,医药费花去了一大笔钱,医院告知后期阶段复查与治疗还需要不少的钱,这让并不富裕的王女士一家顿感压力,王女士也开始焦虑不安,但接到保险代理人小李的慰问电话和理赔提示时,她感受到了温暖,感觉看见了希望。在小李的协助下,准备齐全资料申请了理赔,很快收到了重疾+医疗理赔金15万余元,并豁免保费近10万元。
  
  王女士收到赔款后激动地说:“感谢小李当时的坚持,多次上门的耐心服务和专业讲解,让爱人没有错失这一份保障,大大减轻了治疗费用的压力。”不久,王女士不仅为自己和孩子投保,还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了解平安、选择平安。
  
  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加上后期康复费用,对于普通家庭来讲一般都无法承担,发生重疾时,有时“倒下去”的不只是一个人,也可能是整个家庭。在随时与风险赛跑今天,及时为自己、家人构筑全面牢固的风险防护墙,让家人一生有“平安”护航,无惧风险,勇敢前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