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召开全地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0/12/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由公司党建办组织,党委成员、全地区党员、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参加。


  会上,党建办主任金红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并就具体的学习计划进行通报要求。
  
  随后,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经理助理陈淑霞根据文件精神和公司实际,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具体要求进行部署要求。陈淑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委办公室要做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计划和督促落实;党建办要做好全地区党员干部的学习计划;各级党支部要做好本支部、本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计划的具体落实工作。要通过各层级全面联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阿克苏分公司落地有声、全员覆盖。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阿克苏分公司各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做好重振国寿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