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向提克卓勒村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

时间:2020/12/1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2月10日,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柯青一行参加特克斯县阔克苏乡提克卓勒村助学金捐赠仪式,并为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金。阔克苏乡党委书记王萍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萍说:“感谢后盾单位中国人寿对提克卓勒村大学生的帮助和贡献,中国人寿为提克卓勒村派出了一支工作能力强、执行力度高的“访惠聚”工作队。他们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切实贴近群众的实事好事,取得了群众的信任,有效地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正因为有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的坚强后盾和付出,才能让群众有了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柯青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工作队最近以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里经济发展、基础建设、党建活动、美丽乡村和结对帮扶贫困户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指导解决。王萍也对我公司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柯青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年,收官年,使命在肩,征程在望!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们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工作状态,紧紧围绕总目标,鼓励队员们要扑下身、扎下根、沉下心。中国人寿伊犁分公司党委会做好工作队坚强后盾,提供后援支持。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画上完美的句号。

  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中国人寿保险伊犁分公司将继续坚守企业初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扶贫帮困户、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帮扶力度,以更大力度的支持、更加有效的举措、多做实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