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新疆地区与新疆昆仑爱德集团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1/1/14     来源: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财险新疆分公司、平安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与新疆昆仑爱德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平安财险、平安银行、平安养老险、平安租赁、平安汽融等新疆地区专业公司的相关领导与业务代表参加,昆仑爱德集团董事长携高管团队出席,与会双方就具体业务合作意向以及未来深入合作目标进行热烈研讨。

  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昆仑爱德集团董事长林强表示,中国平安是世界五百强的标杆企业,是综合金融行业翘楚,此次与中国平安达成战略合作,充分显示了中国平安新疆分公司对昆仑爱德集团的认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平安集团各专业公司在企财险、责任险、企业年金、员工综合福利、银行业务、金融租赁、债券融资、汽车金融等进行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广泛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会上,平安养老险新疆分公司负责人柯文涛对林强董事长率领昆仑爱德集团高管团队与平安面对面交流表示感谢。新疆昆仑爱德集团作为一家在新疆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民营集团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广泛,是新疆民营企业重要代表,在新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中国平安与昆仑爱德签订战略合作也是切实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社会责任,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平安养老险将积极协调平安集团驻新疆各家专业公司,充分发挥“金融+科技”、“金融+生态”优势,推进与昆仑爱德集团开展综合金融业务深入推进,共同为新疆的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