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1/1/14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助推“十四五”规划顺利展卷开篇。1月12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和田地区委员会印发<中共和田地区委员会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关于中共和田地区委员会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的说明>的通知》,随后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今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田分公司要在把握金融保险行业发展大趋势中定标定位,在新的发展阶段中自觉担负起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使命和责任。

  会议强调,和田分公司要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十四五”发展提供正确的政治引领;要坚持党的领导,将国企的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和竞争优势;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