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保障有力——中国人寿库车支公司向公安干警送祝福暨保险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披肝沥胆守初心,风雨兼程践使命,在警旗的引领下,光荣与梦想同在,使命与担当并行。近日,在首个人民警察节,中国人寿库车支公司个险销售部精英代表向库车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公安干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国人寿库车分公司为辛勤付出的警察同志们送去了各类水果、纸抽、纸杯等物资,同时也送去了喜气洋洋的红色福字大礼包。

  作为大型金融央企,中国人寿始终勇担社会责任,承保公安干警意外保险,为冲锋陷阵的公安干警们做好保险保障。此次首个人民警察日,中国人寿库车支公司还利用库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家属开放日活动,现场为公安干警及其家属带来中国人寿最新产品的介绍和行业重疾规则的变化,确保能够让公安干警和家属们配置利益最大化的保险保障。现场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公安干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也对保险基础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正是因为有了人民警察的守护,我们才得以安居乐业。也正是有了中国人寿这样勇于担当的企业,公安干警们才得以安心工作。

  中国人寿库车分公司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奋战在一线保护人民安全的警察们。祝福人民警察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