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召开财产险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整治机动车辆保险市场乱象,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1月13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财产险协调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巴州地区财险协调委员会成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秘书长于杰主持。

  会议分析了巴州地区在2020年9月车险改革以后,四季度车险经营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强调了各公司自车险改革政策之后的保费情况,提出车险改革在我州市场推行中的发展情况及近期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与会代表就当前市场情况进行分析,对公司在车险改革后,就当前车险市场上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讨论确定要进一步加强自律,治理市场乱象,规范车险经营秩序。

  于杰表示,车险综合改革后,市场竞争中公司的自律行为在巴州地区有效落地势在必行,同时要求各会员公司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遵规守纪,做到不折不扣地执行行业自律的相关政策;二是各公司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依法合规经营;三是强化理赔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用服务品质拉动保费增长。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