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时间:2021/1/21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了深入了解财险会员单位实际运营情况和2021年车险市场发展工作中的需求、问题,切实加强巴州地区车险自律规范,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于杰一行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走访座谈工作。

  2020年8月全疆同步全面试行机动车辆交强险电子化保单服务、9月的车险综合改革,使各会员公司的培训、服务、理赔、宣传等都面临了极大的挑战,但是巴州市场快速适应发展形势,全年财产险业务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9.62亿元,同比增长8.12%。通过本次走访也充分了解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2021年车险市场的需求和期许,希望巴州保险业能够抓住契机,深入研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索有效的解决途径,努力促进巴州保险业健康有续发展,使巴州保险业的整体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于杰表示,本次走访充分发挥出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实际了解会员单位对新的一年车险市场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协会秘书处将及时梳理企业间的意见与疑问,运用协会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巴州车险市场在新的一年稳步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