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团支部召开“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献青春力量”团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1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1月14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团支部召开“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献青春力量”主题团组织生活会。喀什分公司本部的团员员工及支公司团员员工分别以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团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支部组织委员李晨向青年汇报了团支部2020年的工作总结。2020年已成为过去,在这近一年时间以来,在喀什分公司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喀什分公司团支部带领着喀什分公司所有共青团员和青年员工,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团日活动,不仅使团支部委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成长,同时丰富了团员和青年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优秀的团员员工们在疫情战役当中主动出击争当志愿者,展现了国寿青年拼搏与奋斗的精神。

  随后,团支部宣传委员米尔阿地力通报了对照检查材料上交情况,并且要求未上交人员务必重视团支部相关工作,认真对待本次生活会。

  最后,青年团员员工开展自我评议,分享过去一年里的收获与不足,并互相交换了宝贵的经验。李晨感谢全体青年员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团支部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并宣读改选团干相关工作要求。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喀什分公司所有团员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喀什分公司党委大力支持和关注下,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加成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