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保障,安心康复——中华联合人寿理赔启示录:平时多储备难时有保障

时间:2021/1/25     来源:中华联合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华联合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马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理赔迅速,大病无情,中华有爱”锦旗送到了中华联合人寿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借此表达对中华人寿高效理赔优质服务的感谢。

  据悉,今年57岁的马先生经亲友介绍在中华联合人寿新疆分公司陆续为自己投保了《中华健享无忧百万医疗保险》、《中华健盈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中华怡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华尊终身寿险》等保险。马先生之所以多次投保是因为他认可中华人寿的服务理念,并且认为有了保险,即使发生不幸意外对自己和家人也能多一份保障。

  在2019年1月,马先生因为腹部疼痛住院治疗,被诊断为早期恶性肿瘤,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最终《中华健盈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针对原位癌赔付轻症保险金1.5万元,《中华怡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赔付轻症保险金1万元,赔付后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并豁免了马先生两份保单后期保费。2019年3月,马先生又因原位癌二次住院治疗,由《中华健享无忧百万医疗保险》赔付2.31万元,保险保障仍然有效。

  在2020年12月疫情期间,马先生在定期复查中不幸被确诊为食管鳞癌,新疆分公司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启动应急预案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完成理赔,最终赔付14.47万元,其中中华怡康保险和中华健盈人生保险分别为客户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健享无忧保险赔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4.47万元。截止2020年底,马先生共获得中华联合人寿赔付保险金19.29万元,重疾保险的赔付金不仅减轻了客户的经济压力,也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人寿的高效理赔服务。

  面对客户的感谢,中华联合人寿表示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始终秉持“感同身受、便捷至诚”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温暖和贴心的保险保障,为千千万万的客户保驾护航。

  健康与幸福,是每个人都期盼和努力的方向,但风险总是防不胜防,只有提前储备充足的保障,才能在风险来临的时候拥有足够的力量抵御风险,让自己安心,让家人放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