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看齐作表率——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1/26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近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主持。

  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参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赵琼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准备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确保高质量开好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二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国内疫情仍在反复,我们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毫不放松的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少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要努力学习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抗疫精神,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的奋斗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