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组织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时间:2021/2/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水平,规范公文报送要求,做好宣传工作,近日,平安人寿库尔勒中支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来自营销管理室、区拓管理室、行政室共14人参加培训。

  自2020年以来,人事行政室将规范公文写作作为部门重点工作予以管理,严格审核,做好行文规范、公文内容等方面的把关,大大提升了公文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公文起草人的公文写作能力也得以大幅提高。培训中,总结梳理了2020年1月以来公文整体情况,并对公文起草的不规范之处进行讲解纠正,对退回修改的红头文件分析整理,对今后的行文规范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会议也对各部门宣传稿件的投稿情况进行通报,特别说明了宣传稿件的注意事项,鼓励各部门及各二元网点发掘日常工作亮点,为业务部门发声,收激励、鼓舞之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