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在一起·向未来”百日劳动竞赛活动

时间:2021/2/3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了庆祝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成立30周年,2月2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启动“在一起·向未来”百日劳动竞赛。

  “在一起·向未来”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是在分公司党委的提议下,由工会组织实施,劳动竞赛分9个项目开展,涵盖了个险、团险、营运、合规、财务、人力资源、办公室、科技、党建各个板块,实现了全员参与。此次全员参与的劳动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活动提升专业技能、推动业务发展,在竞赛活动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特别是在2021年公司业务开局之际,继续助力业务发展,在竞赛中破局,在追踪中强管理、增信心,实现公司整体联动,在广大员工中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协同氛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