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21/2/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2月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16家会员公司理事、常务理事及监事等27人参加。会议由秘书长邓国林主持。

  会议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及继任会长,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听取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收支、2021年财务预算及会费情况,研究了2020年数字、文字信息表彰事宜,通过了协会相关规章制度的修订方案,并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协会继任会长、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柯元围绕“2020年行业发展情况”、“协会主要工作及特点”、“2021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的要求,号召各会员公司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州、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时代保险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协会秘书长邓国林受分局委托,围绕监管部门发布的一些处罚决定,着眼“严监管、强监管、深监管”的工作现状和“处罚上扩、监督下沉、力度从重”的工作态势,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希望全行业加强自觉自律,合规诚信经营,确保辖区保险业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有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