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2/5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做好巴州保险系统办公室工作和信息宣传工作,2月4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办公室、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各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0年办公室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2020年宣传工作进行专项总结回顾,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2021年宣传工作提出了“高度重视、提前安排、服务重点、沟通及时”四项要求,着重强调各机构应根据《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信息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信息分类、报送内容、报送时间及报送方式,目的就是为今后更好地把巴州保险行业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保障群众生活中涌现出来的典型、创新措施、成果亮点、出彩事迹等内容全方位展示出来、传播出去。

  秘书长于杰为信息宣传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就做如何做好下一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提高宣传工作能力,推动全州保险宣传工作的开展;二是要积极应对媒体,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增进媒体对行业进一步了解,提高行业的影响力和宣传力。助力巴州保险业2021年度的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