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时间:2021/2/9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2月5日,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总经理代仁军赴轮台县阳霞镇博斯坦村看望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了解“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春节慰问品。

  代仁军一行与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队员生活等情况。座谈中工作队负责人对巴州分公司2020年“访惠聚”驻村、结亲入户、全覆盖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代仁军一行走访结对亲戚,开展节前“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节前走访入户活动,进一步增进公司与博斯坦村的相互了解、友谊、感情,达到了交流交往交融的目的,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植根于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真正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