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1/2/19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2月11日-17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不忘保险初心,牢记保障使命,努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维稳安保和服务保障工作,实现了过节不忘工作、过节不忘防疫、过节不忘安保。

  节前,针对今年因疫情影响而倡导“就地过年”的新情况,协会配合监管部门及时走访慰问各会员公司的“访惠聚”工作队,并提出“搞好安全教育、严格风险排查、明确应急值班、强化责任落实”的要求,强调要把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重要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大事大抓,保证万无一失。各会员公司在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的基础上,结合新任务、新特点和新要求分别制定了方案计划,进行思想发动,开展风险排查,明确人员分工,营造安全、祥和、欢乐、有序的节日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期间,各会员公司认真贯彻驻地党委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的指示精神,从一人一事抓起,从一言一行严起,合理调配人员,科学统筹力量,通过三分之一的人员应急值守、三分之一的人员住村入户、三分之一的人员轮流休息,确保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三不误”,将保险企业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赢得了各级督导检查组的好评。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