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煜在和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2/19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人保财险和田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煜一行在和田分公司总经理张越、总经理助理丁志红的陪同下在和田地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刘煜看望慰问了人保财险公司驻皮山县藏桂乡“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刘煜对驻村工作队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圆满完成上级党委交给人保财险的各项政治任务表示肯定和感谢。刘煜指出,“访惠聚”驻村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履行好工作责任、展现出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刘煜在与和田地区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座谈、调研指导和田市支公司、皮山支公司时强调:一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队伍建设;二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公司发展要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和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三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四要提高干部员工队伍的技能,更好的为公司发展服务;五要细化考核指标,考核要关注全流程管控、要关注质量和效益。

  刘煜在昆仑绿源集团养殖基地调研时指出,人保财险公司助力和田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持续为和田特色农业健康发展,提供完善的保险服务。特别是在产业扶贫领域,积极应对农业灾害风险,及时开展灾后保险理赔。为保障和田农村经济发展、助力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