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保险业慰问2020年度评选的优秀县支机构

时间:2021/2/20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为激励辖内保险业各会员单位争先创优、奋发有为,促进保险事业健康发展,近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依据业务规模、客户服务、团队发展、人员建设等各方面的优秀表现,评选出阿勒泰地区2020年度9家优秀县支机构。

  为表达行业对优秀县支公司的鼓励和肯定,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深入富蕴、青河、福海、布尔津、北屯各县开展慰问表彰。这些公司都有一支团结努力的营销团队,虽然有保险新兵,但能不断进取,攻坚克难,时刻坚守保险责任,年年全面完成保费任务,保费规模逐年递增,给予客户最全面、最优质的服务,成为阿勒泰保险业中的翘楚。为阿勒泰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业绩更是在公司里名列前茅,为公司业务发展与壮大做出卓越的成绩。

  这些优秀团队是行业内的领军人,是全区保险人的信念,因为团队集体的力量才能铸就辉煌,在不断的发展和前行中,良性晋升,打造更有凝聚力的保险正能量团队。

  荣誉,即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为了肯定、鼓励会员单位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表彰在工作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将会持续推出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评优活动,为团队和个人提供平台和荣誉,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共同进步,不断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