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学习会议

时间:2021/2/23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讲话,新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国林同志表示,2020年度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齐心抗疫,才得以人民生活正常,企业稳步运营。2021年,更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脚踏实地、努力付出;在面对不确定因素时,要彻底摆脱惯性思维,共同努力,相互帮扶,2021年全力以赴。

  会议上张国林书记再次和大家回顾“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及疫情防控当前的“六稳”“六保”任务。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看齐意识,将党建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