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参加《民法典》法律讲坛培训讲座

时间:2021/2/23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为了适应新一年度各项新规实施带来的操作实务的变化,提高公司员工法律素养,增强员工自觉守法的意识,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以线上视频学习的方式,组织参加《民法典》法律讲坛培训讲座。

  通过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培训,重点学习合同相关知识,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提高了公司法律及相关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了员工的法律知识与素养;促使员工熟悉与保险行业相关的合同纠纷行为,学习对常见纠纷行为的应对技巧。同时,强化了员工在开展保险业务及日常工作中对于客户信息的保护意识,规范使用客户信息的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合同纠纷,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