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抓好兼业副秘书长培训

时间:2021/2/23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2月22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所属会员公司兼业副秘书长召开培训会,16家会员公司的兼业副秘书长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9人参会学习。

  此次培训学习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旨在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能力,培养工作上的“明白人”。为了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协会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针对各公司兼业副秘书长人员跨年后调整面比较大、成分比较新、能力水平有待提升的实际,专门安排了新疆银保监局关于协会建设规定要求、协会秘书处工作职责、协会日常工作处理以及如何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内容,并通过多媒体授课的方式重点解读了《协会工作一览表》和《干好工作18法》,分享了文章《如何当好办公室主任》,从准、快、细、实等七个方面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总结,使大家在集中辅导中明确职责、在共同学习中理清思路、在融会贯通中找到抓手,进而增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很及时、很必要,所教的都是想学的、所学的都是能用的、所用的都是管用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培训的成果转化为热爱保险、热爱协会、热爱公司的动力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的能力,切实发挥好兼业副秘书长的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能力素质为各自的公司和博州的保险事业多做贡献、做好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