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学会参加自治区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2/24     来源:新疆保险学会     作者:佚名

  2月23日,自治区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自治区社科联主席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锐军作工作报告,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和平主持会议。新疆保险学会作为委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是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是宣传工作机制创新之年,也是新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社会稳定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发挥好“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把学问做在新疆广袤大地上,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更加注重高举旗帜、凝心铸魂,在学懂弄通做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上当好“先行者”;更加注重学术创新、体系建设,在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中当好“领头雁”;更加注重宣传宣讲、科学普及,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上当好“宣传员”;更加注重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中当好“讲述者”;更加注重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当好“主力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