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喀情长 御寒冬衣暖人心

时间:2021/2/25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疆莎车县巴格阿瓦提乡阿帕艾日克村收到太平洋财险总公司直属党委综合党总支从上海寄来的过冬衣物共19箱。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派驻该村的扶贫第一书记彭辉带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御寒冬衣,拿到衣物的群众穿上冬衣温暖在心,脸上挂满了笑容。

  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拉是村里刚脱贫的贫困户,他穿着新衣高兴地说到,自从工作队到村里,总是在我们出现困难、遇到问题的时候,找门路、出点子、想办法给我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还带领我们实现脱贫,我们全家非常感谢,谢谢远在上海的虽然不认识的朋友给我们寄来的衣服,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一定把来自上海的帮助关心化作努力增收的力量,更希望上海的朋友来做客。真所谓黄浦江连着塔里木,太保情温暖同胞心。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