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2/25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

  近日,中华联合财险和田分公司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曙光同志主持,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曙光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整改的方向等方面详细的对班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李曙光表示,下一步将聚焦整改落实,认真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逐项进行整改。

  李曙光要求,一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坚持学习,言和行要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做忠诚担当的领导干部。二是多沟通,多交流,团结一心,到职到位,落实好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依法依规,精准施策。四是讲政治,顾大局,发挥好表率作用。五是坚持创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3342”的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给公司的发展业绩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